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忠誠的狗狗保姆,攔住爬向大海的嬰兒

狗狗不僅能看家,還能照看寶寶,在土耳其一個海灘,一隻忠誠的狗狗,看護著自己的小主人。小嬰兒對什麼都好奇,不知道危險的存在,爬向了深藍的大海,狗狗這時候攔在了嬰兒的前面,把嬰兒往回頂。終於粗心的麻麻發現了正在做蠢事的孩子,趕過來抱起來了孩子,表揚了忠誠的小狗狗。

其實,“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這句眾所周知的話的歷史可追溯幾個世紀。用於協助盲人的導盲犬至少在16世紀中葉就已經出現。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德國建立了導盲犬訓練學校用於幫助在戰爭中受傷的士兵,之後,英國在1934年建立了導盲犬盲人協會。如今,導盲犬、服務犬及助聽犬已區別於其他寵物而服務於社會大眾。

狗狗們在不同領域為人們做著貢獻,它們不言辛苦,忠心耿耿,即便是家裡的寵物狗們,它們也深深地信任著自己的主人,也有許多感人的故事發生,狗狗們對人類忠心,人們也應該愛著它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