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阿富汗獵犬怕冷嗎 嚴冬也需要給狗狗保暖

阿富汗獵犬怕冷嗎?阿富汗獵犬是不會拍冷的,因為它們身上的,毛髮十分的茂盛,有很好的禦寒效果,但是在夏天的時候,阿富汗獵犬比較怕熱,對於寒冷,阿富汗獵犬反而是不會怕的。

阿富汗獵犬身軀上長滿了毛髮,而且毛髮非常濃密比較修長。對於阿富汗獵犬來說,在冬天這層濃密的毛髮就是它保暖驅寒的屏障,那麼阿富汗獵犬冬天怕冷嗎?其實,對於任何狗狗來說,都是害怕嚴冬的寒冷的,就算是長著極為濃密厚實毛髮的長毛狗,它們也會嚴冬的寒冷有所畏懼。因此各位家長在嚴冬要為自家的阿富汗獵犬做好防寒措施。

在冬季到來之前,家長應該為阿富汗獵犬更換一個溫暖舒適的睡墊,將夏天的涼席睡墊撤掉,當然也不要讓阿富汗獵犬直接睡在地上,讓它可以安心舒適的休息。

此外,在過冬時,家長為阿富汗獵犬準備飲食也需要特別注意,

冬季應該禁止給狗狗餵食一切涼的、生冷的食物。避免狗狗因為飲食不健康而出現腸胃消化負擔,引起腸胃炎。在冬季,除了狗糧,其它一切自製的食物都應該在溫熱的時候給狗狗餵食。

作為狩獵犬,與其說阿富汗獵犬直線奔跑速度快(雖然也是重要的),還不如說具有快速平穩地橫穿崎嶇地形的能力。它可以在接近獵物的時候,敏捷地跳躍和快速地扭轉,並擁有持久的耐力以能夠繼續進行艱難的追蹤。

西方關於阿富汗獵犬的最早報導是在19世紀後期,從印度與阿富汗邊界戰爭回來的英國軍官和其他一些人把當地的犬帶到了英國,其中一些被稱為 “阿富汗獵犬”的犬在犬展覽會上被展出。這些獵犬引起了一些人的興趣,

但是直到1907年約翰·巴夫上尉經由印度從波斯帶回了他的犬“佳汀”——一頭長著黑瞼和大量尾毛,生長標準,毛髮濃密的犬時,這種犬才真正成為了人們熱心研究的物件。於是,英國的犬飼養行家認為,阿富汗獵犬應該是這個樣子的吧!從此,阿富汗獵犬開始在英國飼養,並且其中一些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前從英國或阿富汗被帶到了美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