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太溫馨:汪星人當狗狗保姆哄嬰兒睡覺

我們一直說,寵物和孩子可以兼得,和狗狗一起長大的孩子更健康,只要科學養寵寶寶和寵物完全可以兼得。不久前,FACEBOOK上一位國外網友和大家分享了他家狗狗兼職狗保姆,一手推著搖籃靜靜的哄寶寶睡覺的場面,主人用視頻記錄了全過程,非常的溫馨。

這部影片分享不到一天的時間,已經有100多萬網友觀看兩千多人分享,大家紛紛評論留言說眼前的這一幕簡直把心都融化了,還有人笑稱,主人家都不需要雇保姆了,而主人也熱情的回應說,狗狗一天的薪水是三包肉條。

其實,在握爪APP上也有很多的爪友和我們分享了自己孕期養寵的經驗和經歷,都是非常暖心的帖子。我們可以點開握爪APP,在熱門話題中找到“孕期養寵”,很多准媽媽們懷孕期間都養著汪星人和喵星人。爪友“卡布和奇諾”懷孕5個月了,和我們分享她家貓咪睡在大肚子上的照片,

說不知道貓貓會不會喜歡肚子裡的小鏟屎官,真的超級有愛!

爪友“丫頭麻麻”也說,自己懷孕快6個月了,叮咚一直陪在自己身邊,所謂的不離不棄就是我不會為了寶寶放棄你!

所以小編也希望寶寶們出生以後,這些爪友能繼續和我們分享更多寵物和寶寶們互動的照片以及視頻,給所有的養寵家庭一份正能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