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寵物狗狗訓練 狗狗保持隨行訓練

寵物狗狗訓練, 對於有些家長來說,在帶狗狗出去的時候可能會遇到過這種問題,就是狗狗不跟隨,跑得特別遠,有時還找不到它們。往往導致很多狗狗走丟了。所以對於寵物狗的訓練,讓它們聽從指揮,保持隨行是很有必要的。彈藥怎麼去訓練它們隨從呢?我們來學習一下吧。

隨行訓練的目的是養成犬根據主人的指揮,靠近主人左側並排前進的能力,並保持在行進中不超前、不落後的正確姿勢。

訓練時,先在清潔平坦地面,令犬遊散一會兒,用手拉住牽引帶,喚犬名引起犬的注意,發出口令"靠"的同時,用左手把牽引帶向前拉,以較快的步伐前進,每次行走不少於100米。當犬出現超前或落後時,立即發出"靠"的口令給予糾正,並拉牽引帶1次,給犬以刺激。

為了形成手勢的條件反射,可用右手拉好牽引帶,並放長些,當犬一旦脫離正確位置時,在發出"靠"的口令的同時,

用左手拍一下自己的左大腿,這樣反復多次訓練,即可形成條件反射。

當犬能不用牽引帶而根據口令正確地隨行時,可進行變換速度、方向的訓練及較複雜環境的訓練,當犬受到新異刺激不執行口令時,即可發出威脅音調的口令,並配合用猛拉牽引帶的刺激糾正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