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為主人拉輪椅,時速之快讓主人有點吃不消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隻3歲大的傑克羅素梗每天為其殘疾主人拉輪椅,它已成為主人輪椅的小型發動機。除非遇到車輛、貓和令其感興趣的氣味,否則它不會停下來。

這只名叫科迪的傑克羅素梗套著特製的輓具,每天都拉著其主人艾倫-史密斯在諾丁漢郡克利夫頓外出兜風。57歲的史密斯稱,他的這只寵物犬拉輪椅的時速可達24公里。史密斯因幼時患小兒麻痹症而殘疾,不得不坐輪椅,史密斯49歲的妻子多娜一直負責照顧他。史密斯說:“科迪會在道路交叉處停下來,看看是否有車輛。它的唯一缺點是,

如果看到了一隻貓或者另一隻狗,它會停下來,像老虎那樣臥著。它的肌肉很強健,獸醫說,它非常健康。”史密斯稱,令人感到奇怪的是,科迪只吃超市出售的一種品牌為“英雄”的狗糧。他說:“它不吃其它食物,我們試了所有其它食物。”

科迪的本事並不只限於讓其主人能每天外出呼吸新鮮的空氣。多娜稱:“科迪會給你拿一些衣服。如果你要它給你取鞋子和襪子,它會給你取來。”

史密斯夫婦最初買下多迪只是為了有個伴侶,但很快發現多迪可以成為史密斯的第二個幫手。史密斯稱:“它每天帶我出去半個小時,這使多娜能有休息的時間。它是一個出色的伴侶。當我們出去時,我們相依為命。它會跑起來,這對它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鍛煉,

它的時速有時會達24公里,在克利夫頓路況較差的路段上,這個速度有點讓我吃不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