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大黃狗不辭辛苦為主人拉車

20歲的小張生活在東豐縣城,家裡經營著一所糧店,小張擔任著送貨的工作。於是在東豐縣城的大街小巷,人們經常能夠看到這樣的一幕,一位帥氣的小夥,總是滿臉笑容輕鬆自在地騎著三輪車,穿梭在車流和人群中,而在三輪車的前面一條健壯的大黃狗,拉著車奮力地前進。
昨日,記者在東豐縣城一家飯店的門前找到了正在送貨的小張,此時小張正忙碌著往飯店裡搬運米麵,一條大黃狗守護著停在路邊的三輪車。小張送完貨後,與記者聊起了他和大黃狗的送貨經歷。
一年多前,小張家飼養的一條母狗,
產下了一條黃色的小公狗。兩個月後,天生喜愛動物的小張將小黃狗拴在了自己送貨的三輪車上,走到哪裡帶到哪裡。漸漸地,小黃狗變成了健壯的大黃狗,仍舊每天跟隨在小張的身旁。小張騎車送貨感覺到越來越輕鬆,因為大黃狗在他騎車時會在車前幫他使勁。“大黃狗現在可是我不可缺少的夥伴和助手。”小張欣喜地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