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守在主人墳前兩個星期感動周圍群眾

之所以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狗狗,不僅是因為他們可愛的模樣,還有就是狗狗對人類忠誠的心也是驅使我們去養狗的原因,這不在印度也有這樣一隻狗狗,在主人去世後,在主人墳前不吃不喝兩星期,著實讓周圍路過的群眾感動,下面就一起和小編往下看看吧。

那些忠犬的表現每次人們提起來的時候都會覺得非常的感動。狗狗的這種忠誠讓人非常的動容。它們每一次都會給人類帶來不一樣的觸動。在印度也有這樣一隻忠犬,秋田犬價格在主人去世後,忠誠的守護在主人的墳前,兩個星期不吃不喝,瘦的好似骷髏一樣。

印度南部欽奈(Chennai)市出現了一頭罕見的忠犬。它在主人猝逝後,不吃不喝的守在主人墓旁長達兩星期,忠心愛主的表現讓人動容。

18歲青年史利(BhaskarShri)不久前發生車禍死亡。他的愛犬湯米(Tommy)接下來就一直守護在他的墓旁,在炎炎烈日的曝曬下不吃不喝,不斷發出悲鳴,時間長達15天。

史利原是一名建築工人,5年前收養了湯米,之從就一直人狗不離。今年8月2日,史利遭遇車禍猝逝。湯米知道主人已經離開它,但它卻拒絕離開主人的埋骨之地。

目擊者威廉斯說,這頭狗似乎遭逢不幸。當她走近湯米時,狗狗的眼中還泛著淚光。威廉斯說,湯米看來餓極了,她給它喝水、喂它吃餅乾,但湯米都拒絕了。後來她向當地人打聽是否看過這頭狗狗時,才得知它的悲慘身世。威廉斯最後找到了史利的母親。當湯米看到主人的媽媽後,突然跳起來撲向她,

並且舔她的臉。

這樣的忠犬其實是非常罕見的,有些寵物狗只是守護者愛主人的墳前,但是像湯米這樣不吃不喝守在主人的墳前,並且不斷哀嚎的狗狗卻是很少的。這足可以證明這只狗狗對待它的主人是有多的忠誠了。希望這只狗狗在找到了主人的媽媽之後,能夠繼續存活下去。

看了這則新聞的朋友想必也和小編一樣對狗狗的喜愛又加重了,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對狗狗為此喜歡的原因了,因為有時候他反而比我們人類心靈更加的單純,而且狗狗對人類的忠誠也使得我們越來越多的人去養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