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狗急性腸胃炎吃什麼藥 益生菌輔助治療

小狗急性腸胃炎吃什麼藥,養狗狗的朋友最擔心的就是狗狗生病不舒服,因為它們不會說話,不能表達出自己的不舒服,主人只能靠它們的動作精神狀態以及吃飯拉臭臭的情況來判斷,如果遇到狗狗急性腸胃炎該怎麼辦呢,能吃什麼藥,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狗狗急性腸胃炎

這種急性腸胃炎,一般醫生說停食禁水,吊水了,醫生還說這個病容易發展成細小,然後會輸液,或者開一些莫名其妙的人用東西。接著費用讓你支付一大筆。

對於狗狗的腸胃炎,要從預防為主,平時不要讓你的狗狗吃得過飽,以免造成胃擴張等急性疾病。暴飲暴食對於幼犬的危害更嚴重,由於幼犬的消化能力較弱並且對飽餓的控制能力差,更易造成過飽的現象,進而造成腹瀉、嘔吐等急性胃腸道症狀,甚至危及生命。

一不小心讓狗狗染上了急性腸胃炎,

並不是沒得治。主要看看大家的用的方法,一般來說,可以給狗狗吃一些狗狗益生菌,市面上有的產品很多,例如穀登益生菌這個的,對於狗狗腸胃方面的問題,比較好的口碑。

另外,可以吃一些MAG金維他搭配來用,這個主要裡面含有益生元,可以調理狗狗的腸胃,我是每天給狗狗吃一粒。

病毒引起腸胃炎

5%葡萄糖生理鹽水、10%氯化鉀注射液、碳酸氫鈉注射液按20:1:5的比例配合,按照狗狗的體重3%靜脈注射,1次/d。;連用1-3d。注射時,再加3-5ml維生素C注射液。

或者,慶大黴素8-16萬單位,肌肉主色3次/d,連用3-5d。

再要注意了,這段時間需要補充些穀登益生菌進行輔助治療,加快恢復狗狗的腸胃正常功能。恢復期間,別給狗狗來吃牛奶和奶粉,停食一天也是OK的,第二天熬了米粥,

加入一定的鹽和葡萄糖、穀登益生菌,一方面可以補充小朋友體內流失的電解質,另一方面也稍微給增加點營養。

狗狗腸胃炎治療

1、禁食1-2天,並需遵醫囑服用補液,抗菌消炎藥。

2、如果是寄生蟲引起的腸炎需要使用驅蟲藥。

3、緩瀉和止瀉,狗狗的腸道內含有大量帶有刺激性的腐敗物質,需要幫助狗狗將毒素排除體外。腸道內擠壓的物質排除後,便便也就不會很臭了。

4、需要注意給狗狗補充水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