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美容用品

烘乾產品與美容台

在上面的章節我們介紹過了寵物美容工具剪刀及梳子等工具,今天派多格寵物美容師給大家介紹寵物美容相關烘乾產品和美容台等設備。

吹水機:分不同的功率。大中型狗使用的為3000~6000W。常用型是2800W。使用方法:吹水機在吹走毛髮上水分的同時利用它的恒溫可以吹幹皮膚及拉直毛髮。長毛犬順毛吹時是吹走水分讓毛分開,逆毛吹可以起到吹幹皮膚及拉直毛髮的作用。針對中短毛犬可以將吹水機的管口貼著皮膚吹走水分、吹幹皮膚。

吹風機:有兩種類型,一種手提式雙筒吹風機,一種是立式或吊臂帶負離子功能的吹風機,

可以鎖住水分而且在恒溫狀態達到60℃,到達毛髮上的溫度在40~50℃之間。在使用吹風機時為節約時間,可以先用毛巾吸走毛髮上的水分,增加皮膚的熱量。

烘乾箱:烘乾箱的作用是烘乾皮膚。在使用烘乾箱之前先把犬只毛髮上的水分吹走80%~90%以上,再使用烘乾箱烘乾。針對一些大型犬在使用吹風機吹幹後不一定能完全將皮膚吹幹,可以使用烘乾箱徹底烘乾皮毛。

美容台分類:美容台從造型上可以分為,圓形可升降式美容台。方形美容台是按照檯面大小與美容台的高低進行分類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