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捷克梗多少錢 該犬屬於小型梗犬

捷克梗多少錢,捷克梗是一種小巧可愛的寵物犬,該犬是通過雜交培育而來的,在國外是很受歡迎的寵物犬之一,但目前在國內飼養捷克梗的家庭還是比較少的。捷克梗在市場上的價格在2000—5000元左右,品相好的價格會更高一些。

捷克梗(Cesky Terrier|Bohemian Terrier),別名波西米亞梗,原產地捷克和斯洛伐克,屬於小型梗犬,外形與雪納瑞極其相似,在美國,是個極受歡迎的伴侶犬。

原產地捷克和斯洛伐克,起源於1940年代。別名波希米亞梗(Bohemian Terrier),是著名蘇格蘭梗和錫利哈姆梗養殖專家、捷克和斯洛伐克遺傳學家哈拉克博士培育的,1949年開始用上述兩種梗犬雜交,

產生了捷克梗犬,在1963年獲得國際養狗人協會(FCI)承認。1993年被聯邦養狗人協會登記註冊。適合在開放的野外狩獵,也適合從洞穴驅逐獵物。敏捷,也有耐力。它易飼養,有耐心,甜蜜可愛,對兒童很友善,是很好的看門狗,也是很好的伴侶犬,而且擁有色彩柔和、華麗如絲般漂亮的毛髮,現今在美國很受歡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