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捷克梗的性格 該犬對兒童很友善

捷克梗的性格,一般在城市飼養的寵物犬大多數都是小型犬,小型犬它們需要的活動空間較少,而且運動量也相對要小,這對於工作比較忙的家長來說可以減少很多麻煩,捷克梗是十分理想的家庭伴侶犬,那捷克梗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捷克梗在工作的時候具備了所有地犬的典型特性,此犬相對其他梗犬來說,比較好養,因它的脾氣較好,有耐力,溫順可愛,因此更適合女士跟小孩飼養。

捷克梗易飼養,對兒童很友善,對其他狗也友好。是很好的看門狗,也是很好的伴侶犬,

而且擁有色彩柔和、華麗如絲般漂亮的毛髮,現今在美國很受歡迎。

該犬具備了所有地犬的典型特性:它們是易怒、固執、難對付且無畏的犬種,其強壯足以征服比它自身還大的動物。它的被毛需要經常梳理,而且像多數犬那樣,它有一種猛咬的傾向。來自克拉挪瓦斯的一位遺傳學家,弗蘭逖塞克·霍拉克博士(Dr.Frantisek Horak),希望得到像德國狩獵梗犬那樣工作,且腿短適於地下工作的犬種,用克蘭威斯犬與西裡漢犬和蘇格蘭犬或丹迪爾丁曼特梗犬進行雜交選育而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