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紐波利頓獒犬多少錢 這種犬忠誠鎮定

紐波利頓獒犬多少錢,紐波利頓獒犬給大多數人的第一印象應該不是特別好,它們給人的感覺是比較兇悍的犬種,而且它們的表情比較嚴肅,但是該犬實際的性格是比較溫順的,它們對主人非常的忠誠。紐波利頓獒犬在市場上的價格在5000元左右。

起源於西元前100年。從希臘時代開始,直到羅馬時代,都有人飼養。祖先犬是戰爭及競技用的獒犬。紐波利頓獒犬它們的祖先可能是古羅馬的角鬥犬,在義大利南部被作為牧場犬和農家犬餵養,到了1946年,畫家皮羅·斯堪查尼(Piero Scanziani)才開始推行拯救這個品種的有關措施,

他成立養狗人俱樂部以幫助其生存繁衍。到1949年才開始進行純種飼養。

幾年前,新聞媒體把這種犬稱為“古羅馬的戰車”,認為它們是最可靠的保護者、是活警報器。這樣的報導立即調起了一些人的胃口,這些人正好需要一條有威懾力的犬。做生意的職業飼養家正是利用人們的這種心態,飼養了一些皺折很多、面目猙獰的怪物,從解剖的角度看屬於殘疾。這種犬在市場上大量出售,不過時間不久,這種現象得到改變,飼養趨勢也逐漸向正確的方向發展。

紐波利頓獒犬自信、自然柔和、強勁有力。它保護自己的物品和家庭,聰明、莊嚴、有貴族氣質,非常溫順。這種犬忠誠鎮定,對孩子友善,對其他狗有支配欲,對陌生人比較警惕。

被激怒時很可怕,因此需要從小就進行持續地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