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挪威倫德獵犬好養嗎 是活潑而敏感的品種

挪威倫德獵犬好養嗎,挪威倫德獵犬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該犬聰明聽話是一種非常優秀的家庭伴侶犬,但該犬屬於稀有犬種,目前飼養挪威倫德獵犬的家庭還是比較少的,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挪威倫德獵犬的基本習性吧。

作為一個活潑而敏感的品種,這種犬現在主要作為伴侶犬飼養。活潑,敏感,精力充沛,如果能從小進行嚴格而溫和的訓練,也可以成為可愛的伴侶犬。

倫德獵犬首先是一種家庭伴侶型的尋回獵犬。他敏銳,射擊後,向鳥一樣沖出去,同時非常堅決,聰明地在陸地上或水中找回獵物。

他非常渴望外出狩獵,非常自信,且具有奇異的適應能力,能夠在丘陵地區狩獵,也能夠獵取水鳥。作為一個家庭伴侶,他機靈、警惕、非常聰明,是一個快樂、友愛而可調教的夥伴。從年輕時開始,他就保持這些特徵,並以幽默的態度面對生活,直到老年。成年的倫德獵犬可以勝任一個警報犬的工作,必要時發出警報,但仍然是一個性情溫順、樂觀的狗,基本上傾向於對所有事物都很友善。倫德獵犬是一個愉快的、友善的伴侶,需要得到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賞識,和相互交流。如果儘量發揮其潛力,他必定會成為堅定的個人夥伴,並現出全部愛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