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尋血獵犬好養嗎 鈣質的補充很必要

尋血獵犬好養嗎,尋血獵犬是一種很古老的犬種,早在8世紀的時候就已經被飼養了,直到12世紀被很多人作為工作犬飼養,它們性格溫和服從性高,所以在近幾年來,飼養尋血獵犬的人們數量也在不斷增加。尋血獵犬其實很好養的,它們如果不好養也不會經歷了十幾個實際現在還被人們熟知和瞭解了。

尋血獵犬性格溫順和善,外表迷人,體力很好,嗅覺非常靈敏,耳朵大又長,臉皮皺皺的,很像歷盡滄桑的老公公。因此,近年來乃經常在各種傳播媒體中亮相,其憂鬱的眼神、羞怯的個性,頗能抓住觀眾內心深處那股憐惜的感情。在性格方面,它非常慈愛,既不和同伴爭吵也不和其他犬爭吵。

它的天性有些膽怯,對主人的親切和責備同樣敏感。表情高貴而威嚴,表現出嚴肅、睿智和有力的特徵,個性內斂、保守,溫順,和善,威嚴易深思熟慮。平時居處戶內時安靜而順從,

與人類相處則忠誠且善良。開始追蹤獵物時,任何聲音均聽不見。在服從方面,尋血獵犬學得很快,但除非教導它喜歡這個類型的工作,否則可能有些固執。

對於尋血獵犬這種體型大運動需求量有較高的犬來說,鈣質的補充是相當有必要的。因為在平時運動的過程中鈣質也會隨之慢慢流失,因此在每天餵食的時候可以適當的增加一些鈣粉或是鈣片讓鈣質得到一定的補充,從而減少骨骼發生問題的幾率。

儘管尋血獵犬在室內也比較安靜順從,但是還是要給它一定的空間讓它進行鍛煉。對於其它犬它也可以很好的與之相處,所以可以帶著它與其它的寵物犬玩耍,讓它得到足夠的活動,並且會讓它覺得不是那麼孤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