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澳大利亞衝浪勝地 6米虎鯊被捕殺血腥場面曝光

據報導,在南半球的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北部海岸本是衝浪愛好者聚集的衝浪勝地,但是近日新南威爾士北部海岸卻頻頻出現鯊魚,最近某社交網站上被瘋轉的兩張殺死虎鯊其場面非常殘忍和血腥的照片也是在這裡被發現的,具體情況是什麼樣,相關部門會做出何種解釋呢。

衝浪是很多人的愛好,然而,倘若一片海域內時有鯊魚出沒,誰還敢下水嬉戲?澳大利亞是衝浪勝地,而最近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被瘋狂轉載的兩張照片,正是在此海域拍到的一頭死去的虎鯊,這頭虎鯊足足有6米長。

另據澳大利亞的Nothern Star網站報導,一位元名為馬修的漁民確認稱是自己不久前在特維德海岸(Tweed Coach)附近將這條龐然大物從海裡拖到船上,他甚至還保留了它的下顎作為“紀念品”。這頭鯊魚也許是被人故意獵殺的,因為,前一段,有傳言稱,在這片衝浪勝地,防鯊網已捕捉了不少鯊魚。

同時,布魯克斯表示,死去的虎鯊已被送交澳大利亞聯邦科學與工業研究組織處理。然而,澳科工組織發言人稱,該組織不對此事件負責,也無法做出更多解釋。“我們也看到了虎鯊的照片,但並不確定它是在哪裡被捕獲的,此外,虎鯊也沒有被送到我們這裡”。也有消息稱這頭虎鯊現已在海產市場。

很快,一位名叫馬修的漁民站出來說,他是捕獲鯊魚的人。“一段時間以前,我從特維德角附近海域將鯊魚拖出,並取下其下頜當作紀念,也是我最先拍攝的照片”。馬修表示,自己本來正在與一頭小的錘頭鯊搏鬥,然而,巨型虎鯊突然出現,並一口吞下了小鯊魚。

且不論真相如何,鯊魚在衝浪勝地的頻繁出現著實是一件令人恐慌的事情。近日,由衝浪愛好者組織的一個“治安維持會”正在計畫對鯊魚的“秘密捕殺行動”。同時,這一地區的遊客數量也開始減少,人們都害怕被鯊魚襲擊。環保部門稱,虎鯊等很多種類的鯊魚都會對人類產生威脅。然而,人類並非其獵物,對人類造成傷害是因為鯊魚將人誤認為自己的獵物。

小編有話說:雖然是國外發生的事,我們從報導中所獲得的資訊不足以表達當時的情景,但是按照漁民說的,如果當時這只虎鯊吞食的不是另一頭鯊魚而是人的話場面會是什麼樣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