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澳大利亞一10歲金魚患腦瘤,主人不離不棄讓它接受手術

對主人來說,寵物不管是狗狗或者貓貓甚至金魚,都像自己家庭成員一樣,澳大利亞一條金魚罹患腦瘤,主人不願見死不救,讓它在動物醫院接受了腦瘤切除手術。如今,這條10歲大的金魚已經恢復健康,並且預計可以再活二十年。

這條金魚今年10歲,主人是來自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墨爾本市的皮普·喬伊絲和琳·奧爾頓,兩人將它命名為“喬治”。大約一年前,金魚喬治罹患腦瘤,腦瘤向外膨脹,頭部也漸漸長出一塊大腫瘤。它的主人喬伊絲和奧爾頓上周終於向當地的羅爾特·史密斯動物醫院求救。
羅爾特·史密斯動物醫院“外來及野外生物獸醫團隊”的裡奇醫生透露,這塊腦瘤在金魚喬治的頭中生長了一年多。他還表示,金魚喬治在進食和遊動方面都有困難,並受到其他金魚的欺淩。

裡奇醫生向喬伊絲和奧爾頓提出了兩個選擇:要麼對金魚喬治實施安樂死,要麼花錢讓它接受手術,移除頭部的腫瘤。主人無法接受給金魚安樂死的決定,於是花費200澳元讓喬治接受手術,對於擁有39條金魚的奧爾頓和喬伊絲來說,這個手術非常值得。金魚喬治的整個腦瘤切除手術持續了大約45分鐘,手術非常成功,
它也很快恢復健康,回到了魚缸。

“金魚是寵物,是家寵,對家人來說非常重要。”喬伊絲告訴記者,“它們帶來了很多樂趣,這些池中的魚兒很漂亮,值得人們坐下來觀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