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小博美力氣大 抗蔬菜能持家

他每天4點多起床,吃一個雞蛋,趁著天還沒亮,在大街上跑上約3個小時,有時候還要背著超過體重4倍的重物爬天橋,剛開始累到大便出血,指甲也磨禿了,腿上的肌肉也練結實了,可他依然樂此不疲。
跟您開個小玩笑,其實“他”是一隻小博美犬,名叫“寶寶”,體重不到6斤,卻能拉著20多斤重的東西,爬坡、上高架橋,每天奔跑6個小時左右,風雨無阻。
它的主人鄭依伯今年70歲了,家住烏塔社區,現在眼睛和耳朵都不好使,出門不便。
一年前,他用別人送給他的禮品盒,再拆下旱冰鞋上的滑輪做輪子,做了一個簡易的狗拉車。
一稱車重4斤多,套到當時六個月的“寶寶”身上,“寶寶”嚇得不敢動,他用食物誘惑。反複試了一個星期它才勉強邁開步。
這樣訓練了半個月,鄭依伯試著往車兜里加塊磚頭,“寶寶”跑得很吃力,後來磚頭加到了4塊,看著寶寶跑得輕鬆了,依伯才把它帶出來買菜,小狗屁顛屁顛跟得飛快。一次依伯買了10斤多的大米和很多蔬菜讓“寶寶”背,一稱有24斤。
依伯眼神不好,常常見了紅綠燈忘了停,老伴常要跟隨左右,一見紅綠燈就叫停。後來他獨自出去,“寶寶”一見紅綠燈就靠著依伯的褲腳停下來,還會叫兩聲,依伯真驚奇:“咦,還懂交通規則。”
依伯每天4點多就出門鍛煉身體,有時候都轉到廣達路、火車站等,走兩三個小時,等到7點多超市開門了,
進去買菜,“寶寶”拉著小車一路跟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