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博美狗身懷絕技

剛滿1歲半的小博美茜茜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成為焦點。不僅是因為她長得美,更因為她身懷多種絕技。它會跳繩、會投籃、會識數、還會認撲克牌。

而這些,都與茜茜平時嚴格要求自己分不開。

日前,記者見到小白狗茜茜時,它正在主人的指揮下表演絕技。圍觀的人越多,茜茜就越興奮,投籃、原地轉圈、走S步……聽到圍觀者的掌聲,茜茜伸著舌頭、搖著小尾巴跑向主人連連作揖,討要獎勵。它的主人康健說,茜茜從小就喜歡表演,而且它是個“人來瘋”,觀看的人越多,表演起來就越賣力。雖然只有1歲半,可是它已經學會了40多種技能。

聽慣了誇獎的茜茜嘗到了甜頭,每天堅持練功,特認真。有一次,康健睡晚了,早上想睡個懶覺,沒想到,習慣早起訓練的茜茜不幹了。它跑到主人床頭,用嘴叼來跳繩在主人床頭連蹦帶叫,到底把康健叫醒,帶它出去練跳繩。康健說,現在茜茜跳繩一口氣最多能跳127個,

如果跳少了,任憑好吃的擺在面前它都不吃,非要跳到它滿意為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