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善良農場夫婦收養失明犬 並為其配置導盲犬

現今社會隨著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對動物的保護也越來越受大家的關注,雖然現在還是有不乏很多的流浪狗狗的存在,但是還是出現很多的愛心人士存在,這不在國外就有這樣一對愛心人士收養了一隻失明的狗狗,並且還為它配了一隻導盲犬,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且聽小編慢慢道來。

據媒體報導國外一對善良的夫妻在農場收養了一隻新生的小狗。然而這只狗狗到了新家之後,主人才發信不對勁,原來這只狗狗患上先天性疾病,雙目失明。不過這對善良的夫妻沒有因此而嫌棄比利時牧羊犬價格,而是又繼續收養了它的兄弟來當做它的導盲犬。

導盲犬不只能夠導盲人類,也能夠導盲自己的同類。國外有一對夫妻得知一間農場中有新生的小狗,歡喜地跑去領養,結果把小狗帶回家後發現牠走路總是歪歪扭扭,後來才發現牠雙眼先天性失明。

但這對夫婦沒有遺棄小狗,而是回到農場再領養小狗的兄弟,讓這只新狗狗能夠成為牠的「導盲犬」。

這隻叫做提貝裡歐斯(Tiberius)的可愛小比利時牧羊犬是隻天生眼盲的澳洲牧羊犬,2013年5月出生在農場後就被一對愛心夫婦收養,但當時夫婦並沒有發現牠的雙眼看不見,

而是帶回家後覺得牠走路總是跌跌撞撞的,帶去給獸醫檢查後才發現牠天生眼睛就看不到,能在農場行走自如是因為很熟悉牠剛出生的環境。

這對夫婦沒有因為提貝裡歐斯失明而將牠棄之不故,而是馬上再回到農場,向農夫領養了提貝裡歐斯的兄弟,並取名為布克(Booker),希望牠未來能夠成為提貝裡歐斯的「眼睛」。現在兩年過去了,布克的確也成為提貝裡歐斯的導盲犬,兩隻狗狗感情非常好,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在一起。

現在這兩隻寵物狗在一起生活的非常的開心,無論它們做什么都在一起。兩隻狗狗在生活中也非常的開心,感情也很要好,這也是主人最願意看到的。這對夫妻真的是非常的善良,不但沒有放棄這只失明的狗狗,還為它找來了兄弟照顧它。

看完這則新聞,小編首先為這對農場夫婦的愛心點個贊,正是因為有越來越多像這對農場夫婦一樣的愛心人士存在,才使得我們這個世界人與動物的相處更加的和諧美滿。

這個世界其實還有許許多多類似的流浪狗狗存在需要更多的愛心人士去救助,小編也在此呼籲大家能加入到保護動物的行列裡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