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的眼睛是什麼顏色 它的顏色越深越好

狗的眼睛是什麼顏色,狗狗是一種非常普遍的寵物,細心點的主人會發現狗狗眼睛有很多顏色,但大多離不開黑色、深褐色、榛色、棕色、琥珀色等顏色,而且它們眼睛的顏色越深越好,其實狗狗眼睛顏色也是有很多學問的。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淺色眼說明色素沉澱不好,繁殖上要冒白化病的風險。再說,黃色眼也確實不好看,眼神顯著那麼飄,不扎實,就像食腐肉的飛禽。藍色眼也同樣是這個道理。

當然,不是所有狗都不允許藍色眼。雪地映襯著哈士奇的藍色明眸,還挺協調。貝靈頓的藍眼睛裡還能透出琥珀色光芒,夠神奇的很少見到藍色杜賓也配合了帶有藍光的眼睛。再當然,也不是所有的黑色眼睛都正確,威爾士柯基(潘布魯克)就挺另類,黑眼睛居然是嚴重缺陷。

見過哈士奇、柯利、古代英國牧羊犬等的同狗不同色的兩隻眼嗎?仔細研究過有些吉娃娃的紅色眼嗎?聽說過雲石色的喜樂蒂帶有花斑的雲石色眼睛嗎?也許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奇異眼睛,

但是無論如何,眼睛清澈明亮,流露著什麼什麼的光芒,很重要的。最後,要知道你想買的或者正在養的狗的眼睛正確顏色也很重要,這個不難吧?

有藍色、黑色、棕色、咖啡色、灰色、紅色、黃、綠等。狗的眼睛顏色都是會變的,生下來和長大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