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的眼睛是什么顏色?

阿拉斯加是種外表比較帥氣的犬種,和哈士奇的樣子長的特別相似,但是仔細一看,樣子還是有很大的差異化的,主要的區別就在眼睛的顏色上。


阿拉斯加的眼睛是什么顏色?

阿拉斯加的眼睛一般是呈現杏仁形狀的,一般來說,眼睛看起來越深邃,自然品種也是越純種的。很多家長發現阿拉斯加的眼睛看起來為什么顯的這么怪異,莫不會是買到哈士奇了吧。好了,言歸正傳,我們平時見到最多的阿拉斯加眼睛的顏色一般都是深棕色的,這種顏色眼睛的阿拉斯加是最常見的,也是屬于品相最純正的一款眼睛。


阿拉斯加的眼睛是什么顏色?

另外還有褐色的顏色,看起來就沒有棕色的眼睛深邃,顏色會比較淺一點。然而大家可能也會見到更夸張一些的顏色,就是藍色眼睛的阿拉斯加。這種品相的阿拉斯加在這個圈子內就屬于是失格了,也有可能是眼部疾病導致的眼睛顏色變化。有經常光顧的寵物店,家長們可以帶著阿拉斯加去寵物店診療一下,確認下是品相問題還是疾病問題。并且這個顏色的阿拉斯加還比較有可能會被其他不懂品種的家長誤以為是哈士奇,畢竟哈士奇的眼睛大多都是藍色的。


阿拉斯加的眼睛是什么顏色?

還有的家長發現自己家里的阿拉斯加,小的時候眼睛是藍色的,長大之后眼睛就變成棕色的了,這是因為小的時候阿拉斯加的藍膜沒有褪去,長大了褪去了自然就恢復了原本的顏色,這個是正常的現象。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