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眼睛為什麼發紅 導致眼睛發紅的6大原因

10017

狗眼睛為什麼發紅,狗狗是一種很可愛的小動物,很多家庭喜歡飼養它們,不過對於飼養人來說,最怕遇到狗狗生病了,那遇到狗狗眼睛發紅的時候怎麼辦呢? 是什麼原因導致狗狗眼睛發紅的呢? 相信這些問題新手飼養人一定很想知道,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

狗狗的眼睛是非常脆弱的一個器官,因此很多因素都可能導致狗狗的眼睛出現問題。由於狗狗發病了不會和我們交流,而如果身體出現問題它又總會那自己的爪子去抓,因此眼睛出現問題是非常危險的。治療不好非常容易導致狗狗失明。

如果你經常為你家狗狗清洗眼睛或者細心觀察,會發現狗狗的眼睛有時候會很紅。導致狗狗眼睛發紅的主要原因是熱氣和結膜炎(俗稱“紅眼”)。熱氣了的話讓狗狗多喝水,或者給它喝點板藍根很容易就沒事了。但是如果得了結膜炎的話,

就要採取措施治療了。

狗狗結膜炎(紅眼)的症狀表現通常有:眼白處發紅,結膜充血,水腫,眼睛痛,流眼淚,怕光,會分泌很多黏乎乎的眼屎,少數嚴重的腫脹明顯,疼痛加劇,眼睛裡還會流出黃白色的膿,甚至上下眼瞼會粘連在一起。

導致狗狗結膜炎(紅眼)的原因有以下幾個:

1.異物進入眼睛;

2.狗狗眼睛受傷;

3.狗狗睫毛長,倒長;

4.眼瞼內翻;

5.化學品中毒。石灰粉、消毒劑和部分浴液誤入眼內都有可能會發炎;

6.犬瘟熱、眼絲蟲病也會引起發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