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眼睛為什麼會變得混濁

可卡犬

狗狗眼睛的晶狀體是一種固態盤,位於眼睛的中心。它坐落在虹膜(眼睛的有色部分),通常不會看到它因為它是完全透明的,

像玻璃一樣。當光進入眼睛的時候,通過瞳孔和眼睛後面的部位(在神經上的光)。晶狀體是眼睛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當它形狀改變的時候,我們在不同的距離都可以看到。

當狗的年齡增長,身體內部就會發生變化。也許它有更少的能源,變得有點胖,或可能形成一個小的關節炎,而眼睛裡面也發生了變化。而且核會不斷的變硬,開始變得不那麼透明,出現更多的“陰”部。這個硬化導致混濁。這是一個漸進的過程,一般不會引起視力問題,這就是所謂的核硬化。

老年狗比年輕的狗更容易患上白內障,這可能是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年齡大的狗狗接觸到更多的東西,這樣會傷害它們們的眼睛。白內障的形成有多種原因,

包括輻射(或光),損傷,營養不良,遺傳,和糖尿病等等,這些都會增加患白內障的風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