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威爾士梗多少錢 是一種愛玩的寵物犬

威爾士梗多少錢,威爾士梗原產於英國,在當地該犬是最受歡迎的寵物犬之一。它們的體型不是很大,是非常適合家養的伴侶犬,該犬目前在國內市場關注度也是比較高的,一般市場價格在5000元左右。下面我們就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威爾士梗的特性吧。

威爾士梗從外表上看去體型並不不是很大,但是它們卻是有著很強爆發力的犬種,該犬差不多在19世紀的時候就出現在了英國,距今已經有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歷史了。起初它們是被當成獵犬來飼養的,所以身體的體格很出色,有著很強的運動能力。

1886年它們首次被英國的養犬人士所承認,而後又將它帶到了美國。直到今天,它們的顏色仍如一百年前一樣,未發生什麼大的變化。現在在威爾士,它們仍被廣泛的應用於捕抓狐狸、獵獺等活動當中。

威爾士梗是一種愛玩的、警惕的、機靈的、勇敢的狗,

同時也顯示出友好和自我控制。聰明而且喜歡被取悅。在比賽中,過度的攻擊性和膽怯都屬於缺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