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法國狼犬的壽命 一般是在10到12年

法國狼犬的壽命,想要自己飼養的寵物狗能健康成長就要做好日常的養護工作,注意科學的飼養方法。法國狼犬是一種很理想的家庭伴侶犬,該犬的壽命一般是在10到12年。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瞭解一下法國狼犬的基本習性吧。

無所畏懼,大膽而警惕,十分勇敢。它能和認識的狗、貓等其他動物和平相處。具有終其一生不改變的平衡穩定的個性,一旦適應了主人及其家庭,絕對忠誠,時刻準備聽候主人的吩咐,與家庭聯繫緊密程度不亞於家庭一員。非常勇敢,並以保護家庭和財物為己任,敢於向任何侵入者挑戰。執行命令迅速敏捷,對主人的情緒非常敏感。對分派的工作十分認真。它並不樂於呆在狗舍裡。

在孩童面前會控制自己,法國狼犬沉靜而平和,非常溫順。具有高度智商和超強的記憶力,法國狼犬對主人的命令敏感程度令人吃驚,以至於很多人認為它與主人心靈相通。

由於法國狼犬的本性,應該儘早開始著手訓練其服從的社會要求。中精力充沛的狗類,在野外環境因為它可以有更多的遊戲鍛煉的時間,法國狼狗會做的更出色。沒有緣由不會吠叫。不能容忍不公正的懲罰。撫愛被認為是最好的獎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