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威爾士梗的壽命 大概在10到12年左右

威爾士梗的壽命,威爾士梗是一種比較受歡迎的寵物犬,該犬的性格非常友善,而且飼養難度相對而言是不大的,因此該犬受到了很多犬迷的關注,威爾士梗的壽命一般是在10到12年左右。下面我們一起來關注一下該犬的基本習性吧。

威爾士梗是另外一種小型獵犬,進化背景與萬能梗、愛爾蘭梗及獵狐梗相同。作為人類的夥伴,它有著獵犬的精神,卻從不和人相爭。威爾士梗非常英俊,毛顏色非常豐富,黝黑的外表,獨特而精明的表情。梗類的明顯特徵,使其受到眾人的讚賞。

威爾士梗原產地英國,起源於19世紀。 祖先是英國威爾士老式黑褐梗。1886年首次被英國養狗人俱樂部承認。兩年後被引進美國。威爾士梗是一種結構堅實、緊湊、篤實的小型犬,長有粗糙不平的剛毛。腿、下半身和頭部呈黃褐色;背部等處為黑色(有時呈灰色)“夾克”。斷尾,使其成為“正方形”狗,

體長與肩高大致相等。其步態是典型的長腿梗類犬的小跑。輕鬆,伸展和驅動都很好。威爾士梗非常友好,外出時與其他人及狗能和睦相處。顯示出熱情和勇氣。“威爾士梗表情”是由其眼睛的顏色、位置及與耳朵的配合形成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