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法國狼犬哪裡賣 該犬肌肉發達有力量

法國狼犬哪裡賣,法國狼犬是非常優秀的警犬和軍犬,它們的工作能力是非常強的,現在也有一些家庭馴養成看家犬。法國狼犬在國內飼養的家庭並不是很多,但關注該犬的犬迷越來越多,想要選購一隻法國狼犬可以到網上的寵物店諮詢一下,或者是到當地的寵物市場上去瞭解一下售賣情況。

法國狼犬是法國最著名的牧羊犬之一,外表使人聯想起多伯曼狗。可從它較長的尾巴和一隻殘留趾來區別兩者間的不同。法國境內經常剪去耳尖。最早用來獵野豬,後來因為聰明和適應性強而轉於牧羊,戰時甚至還用它來傳遞消息。別名“波什羅奇”是指腿上有褐色斑塊的狗而言。

法國狼犬看起來體型較大,肌肉發達,有力量,一付無所畏懼的派頭. 但並不笨重.頭部比較長,頭骨平或微拱 。 長吻部,黑鼻子,兩耳下折(近來直豎耳朵也被接受)。 頸部強而有力。

足呈圓形,長著黑指甲。後腿上有一殘留趾。法國狼犬有短但厚的皮毛,緊密平滑,只是在腿、尾巴下側、肋腹面有一些較長的垂下的毛邊。標準的皮毛顏色是是黑和棕褐色、黑色、雜色。曾經一度流行的黃褐色(茶色),灰色,灰和黑色等被現在的標準摒棄。多數在眼睛上方、喉部、胸部、四肢、尾巴下側呈紅棕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