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史畢諾犬哪裡賣 義大利最古老的犬種之一

史畢諾犬哪裡賣,史畢諾犬在歐洲是比較歡迎的寵物犬之一,該犬的體形是比較大的,它們的工作能力是比較強的,曾是作為獵犬來飼養的,但該犬同樣也是很優秀的寵物犬,因此現在國內也有很多犬迷開始關注該犬。想要購買一隻史畢諾犬的朋友可以到當地的寵物市場去看一下。

史畢諾犬是義大利最古老的犬種之一,是一種全能型的獵犬。儘管在西元前500年就已經有剛毛獵犬的記載,但史畢諾犬直到13世紀才出現。從文藝復興時期的油畫中可以看出,在15、16世紀的時候,剛毛指示犬在義大利非常流行。

史畢諾犬由義大利塞特犬與懷特獒犬或是法國格裡芬犬混血而成,最顯著的特點就是與它們的祖先相比沒有太大的區別。幾百年來一直是一種優秀的獵犬,但20世紀來臨的時候卻漸漸衰落,第二次世界大戰更是讓這種犬衰落加劇,

到了1950年的時候,他們幾乎滅絕。

但是在上世紀50年代的時候,一群獵人開始專注恢復該犬,事實也證明他們的努力也並沒有白費,今天,史畢諾犬在歐洲大部分地區都非常流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