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波音達獵犬的性格 該犬具有平靜的氣質

波音達獵犬的性格,波音達獵犬是一種比較古老的犬種,它們是非常出色的獵犬,它們一般是生活在野外的,但現在國外也有很多的家庭把它們當做家庭伴侶犬飼養,那波音達獵犬的性格怎樣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關注一下吧。

指示犬的平靜氣質和警惕、敏銳的感覺,使他既適合作為家庭伴侶,也可以在野外活動。他表現出威嚴,對人或狗都沒有羞怯。作為工作犬,它可以為主人以外的人工作,是人類真正的朋友,還特別喜歡在公眾面前表演。性格善良沉穩,忠誠,精力旺盛,經常有狩獵的欲望。頭部:少圓形頭蓋,優美,寬窄適度,長口吻。身體:胸部厚實,短背水準腰部強壯。四肢:前肢直且細,後肢肌肉結實。耳:寬大,耳根位置高,緊靠頭垂下。鼻:配合背毛色,黑色或茶色。眼:大小中等,有理智的美。

指示犬的平靜氣質和警惕、敏銳的感覺,使他既適合作為家庭伴侶,

也適合在野外活動。他應該表現出威嚴,對人或狗都沒有羞怯的表現。作為工作犬,它可以為主人以外的人工作,是人類真正的朋友,還特別適合在公眾面前表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