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利時牧羊犬的壽命 平均在10年左右

比利時牧羊犬的壽命,比利時牧羊犬是牧羊犬種類中比較常見的一種,該犬的性格是非常活潑好動,而且勇敢機警,深得犬迷的青睞。那比利時牧羊犬的壽命是多久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其實對於狗狗來說,壽命都不會太長。因為狗狗品種不同,所以具體的壽命也存在差別。比如說,小型犬的壽命就要普遍比中型犬、大型犬的長。而大型犬的壽命一般是最短的,平均在10年左右。比利時比連犬屬於大型犬,所以它的壽命範圍也應該在10歲左右。

比利時牧羊犬2-6歲左右應該使它青壯年時期,在6-7歲以後就開始步入老齡階段。狗狗的各項身體功能逐漸呈現衰老特徵。當然,狗狗的壽命長短並不是一致的。有些比利時牧羊犬的壽命可能更長一些,它們可以活到十幾二十歲,然而有些狗狗的壽命比較短,可能只能活上幾年。針對比利時牧羊犬來說,

它的壽命長短除了與狗狗品種本身的遺傳特指有關之外,還需後天的生活條件、生活環境、疾病、運動密切相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