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利時牧羊犬的智商 智商排名第15位

比利時牧羊犬的智商,比利時牧羊犬的智商是比較高的,在狗狗智商排名上第15位,是非常很聰明的犬種。該犬是很受歡迎的家庭伴侶犬之一,而且是非常優秀的工作犬,也有很多比利時牧羊犬被作為警犬飼養。下面我們就來簡單的認識一下比利時牧羊犬吧。

比利時牧羊犬( Groenendael又稱為chien de berger)的起源可追溯到19世紀初,那個時候和許多其他的牧羊犬如內陸牧羊犬等被記錄於血統簿,並開始參加犬展。

長毛的黑比利時牧羊犬的存活至今歸功於魯塞爾城外的飯店老闆同時又是Chateau Groenendael主人的尼可拉斯諾斯。他購買了被認為是這些長毛黑犬之鼻祖的“Picard d'Uccle”和“Petite”,還建起了一個興旺的犬場。

這個犬場可追溯到1893年,也就是比利時牧羊犬俱樂部接受關於比利時牧羊犬最初標準的那一年。“Picard d'Uccle”與“Petite”聯姻,生下了優秀的後代“pitt”、“baronne”和“duc de gronendael”。它還和它的女兒及本區域的其他犬養育出了歷代,

形成了今天所見的血統譜系。這個譜系形成了這些美麗的黑色長毛牧羊犬的基礎;1910年,官方為之定名為“Groenendael”。比利時牧羊犬被確定為一個品種之後,人們對於它們的興趣與日俱增。第一世界大戰之前,儘管仍被稱為放羊犬或牧羊犬,Groenendael已經是一種多種功能的犬,加之良好的智力和易馴服的特性,可用於多種用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