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英國斑點兔怎麼養 要每天陪兔兔運動玩耍

英國斑點兔怎麼養,英國斑點兔是寵物兔,標準體重為5-8磅,是中型兔之一。英國斑點兔之所以會成為世界公認的優良寵物兔種之一,就是因為它們活潑開朗、愛玩愛跳,且相當平易近人的個性。那英國斑點兔怎麼養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一、簡介

英國斑點兔,顧名思義,正來自1850年左右的英國,因為英國斑點兔的起源歷史久遠,因此對於其祖先各界也有不同的說法,有人說英國斑點兔最初的樣子跟紋路巨兔看起來很像,也有人說英國斑點兔有英國蝴蝶兔的血統,更有人說它們是由法蘭德斯兔所演變出來的新兔種。英國斑點兔絕對在所有兔迷的心中佔有相當的位置,才會引發這麼多的討論與爭議。1910年英國斑點兔被引進美國,而JamesBlyth與W.J.Seyfried兩個人于1924年成立了第一個美國英國斑點兔俱樂部。

二、特點

英國斑點兔也是一種非常會照顧自己小孩的兔種,

溫柔細心的英國斑點兔對於自己的小孩相當的有耐心,而我們也可從這點發現英國斑點兔在對於人們方面,也會同樣的是個好夥伴。英國斑點兔的非常活潑愛玩,所以如果要飼養的話,當然要每天陪兔兔運動玩耍,時間平均要到一至兩個小時左右,因為它們的活動量較一般兔子來的大,好奇心旺盛的它們,也時常打破一般人對於兔子溫馴安靜的個性印象喔!雖然英國斑點兔愛玩,但是它們並不會不好管教喔,相反的,聰明的英國斑點兔,是一種可以滿足人們各種需求的優質兔種喔!最後,在照顧上,因為英國斑點兔的活動量大,所以相對的也要特別注意兔兔的飲食,要確保兔兔有吸收足夠的營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