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世界寵物富豪榜公佈:牧羊犬身價超2億英鎊

第一名:牧羊犬貢特爾四世
財產:2.246億英鎊
想像一下用這麼多錢可以買多少根骨頭吧。這只德國牧羊犬從它父親那裡繼承了巨額財富,而它父親的財產則是德國主人卡洛塔?利本施泰因女伯爵1992年去世時留下的。當年的4300萬英鎊遺產現在已經翻了幾番,貢特爾四世現在擁有多處房產,其中包括麥當娜在當年賣出的一處邁阿密的房產。它還享用專屬名車、司機、廚師和僕人,每天拿魚子醬和牛排當食物。
第二名:黑猩猩卡盧
財產:5300萬英鎊
卡盧富有的女主人派特裡夏與丈夫離婚後,決定將財產送給它。
現在,卡盧住在南非開普敦的房產中。
第三名:獅子狗托比萊美斯
身價:3000萬英鎊
女主人艾拉溫德爾1931年留給它的小狗托比1500萬英鎊,現在這筆錢又成為托比後代的豐厚遺產。
第四名到第六名
並列第三名:奧普拉溫弗裡的狗狗們
身價:3000萬英鎊
美國“脫口秀女王”奧普拉對寵物的喜愛人所共知,她為狗狗們設立了3000萬美元的看護費資金,以便在她離去後,它們也能過上無憂的生活。
第五名:虎鯨凱科
身價:2260萬英鎊
它可真是白手起家的典範。因出演影片《人魚的童話》(FreeWilly)一舉成名,凱科就有了2200萬英鎊的進賬。而在此之前,它只是在主題公園做表演
第六名:母雞吉古
身價:1000萬英鎊
2000年,出版界大亨邁爾斯布萊克韋爾在他妻子去世後,將1000萬英鎊留給了自己的母雞朋友。

第七名至第九名
第七名:小貓黑子
身價:900萬英鎊
世界上最富有的貓,它的財產也是從主人那裡繼承而來。
第八名:小狗麻煩
身價:720萬英鎊
被稱為“吝嗇女王”的億萬富翁李奧娜赫爾姆斯利去世後,給自己名叫“麻煩”的寵物狗留下了720萬英鎊的遺產,赫爾姆斯利的家人為阻止這種做法甚至鬧上了法庭。法官同意對繼承的數額進行削減,不過仍足夠它在紐約過著舒服的小日子。
第九名:小狗弗洛西
身價:360萬英鎊
女演員德魯巴里莫爾非常感激自己的拉布拉多獵犬,因為它在房子起火時挽救了女主人的性命。巴里莫爾承諾將自己的房屋留給弗洛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