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全球寵物富豪榜(貓貓篇)


福布斯費神費力地推出新的富豪榜——美國富豪榜、女性富豪榜、明星富豪榜等,但卻可能忘了最重要的一個富豪榜:寵物富豪榜。幸好這個疏忽已經被Bankling.com的馬奎特(MirandaMarquit)糾正過來了。她編制了全球寵物富豪榜,無疑會讓你的寵物狗或寵物貓跟你討更多的東西。

據《華爾街日報》中文網報導,這個榜單揭示了寵物富豪和人類富豪之間的重要不同點。如今大部分富人都是白手起家的,而所有寵物富豪的錢財都是繼承而來。寵物的財富還更多地集中在房地產上,一些狗的投資組合幾乎全部投在了從主人那裡繼承來的一座房子上。

顯然,狗狗們獲得的理財建議實在是太糟糕了。

最重要的是,幾乎所有的寵物貓都是從女人那裡繼承來財富的。假如你是一隻想撈大錢的獅子狗,那麼膩著一位女性繼承人、寡婦或是女演員,而不是一位傳統的富有男人,是會有收穫的。

Bankling列出的最富有的三隻貓。

富豪貓排行榜

廷克(Tinker):它曾是一隻經常拜訪有錢的寡婦萊恩(MargaretLayne)的流浪貓。它獲得了22.6萬美元的信託基金和一個家。

貝里爾·裡德(BerylReid)的寵物貓們:這位女演員曾有一座180萬美元的房子,她把房子留給了自己的貓們──哈米什(Hamish)、布恩(Boon)、愛琳(Eileen)、可哥(Coco)和塔夫內爾(Tuffnel)。

瑞德(Red):這只虎斑貓曾屬於加拿大百萬富翁哈珀(DavidHarper)。哈珀去世時給瑞德留下了110萬美元。目前這只貓由加拿大聯合教會(UnitedChurch ofCanada)照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