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如何訓練貓大小便 天生愛乾淨的寵物

如何訓練貓大小便?我家裡飼養了一隻貓,外表長得非常的可愛,體型也不是很大的,至於很多人都擔心的它的大小便的問題,這個其實不必擔心的貓這種動物是非常愛乾淨的。貓咪愛乾淨是大家都知道的,養貓就有這樣的好處,它自己就會把自己打理的乾乾淨淨的,那麼大小便如何去更好的訓練呢。

 

的小編會給你介紹一下貓咪如何去訓練大小二便,都有怎樣的快速方法。

貓咪天生喜歡玩沙子。去買盆貓砂,估計貓咪快要便便的時候,把它抱進去。示意她便便。如果不管用的話,就想辦法弄點她的大小便沾到貓砂上,貓咪受氣味引導,就會知道在那裡便便的。

給貓準備一個便盆,放上沙子,上面再放些帶它尿味的沙子,當發現貓焦急不安,做轉圈活動時,說明貓該便溺了,此時將貓帶到便盆處幾次之後,貓就會自己去便盆處便溺了。便盆內的沙子應經常更換,

保持清潔。如果發現貓在別處便溺時,切莫打罵,應耐心地嚴肅批評它,並將貓頭輕輕壓到糞尿處,指指糞便,告訴它“不准在此拉”。同時還要帶它到放便盆的地方,讓它聞聞味。這樣經過多次訓練後,貓就會到固定地點去便溺。

最好把貓的固定便溺點設在家裡的衛生間內。在衛生間給貓準備專用的馬桶,以便及時沖洗。也可特意為貓準備一塊板,搭在坐盆上讓貓便溺。這樣就不必使用沙子了。

還有幾種方法

1.把貓貓的便便放到你為它準備好的廁所裡,然後把貓貓抱到它的廁所,讓它低頭問問,然後抓住它的一隻前爪教它把便便蓋上!

2.觀察貓貓常去哪裡便便,然後把為它準備的廁所放到那裡,然後把貓貓放進去讓它自己適應。

3.觀察它什麼時候要上廁所,當它想去廁所的時候,把它放到指定的地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