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可卡犬上廁所怎麼訓練?如何訓練它大小便?

可卡犬是非常時尚可愛的寵物狗,如果這樣可愛的狗狗喜歡隨地大小便,在整潔的家庭中經常會發現它的一泡屎一泡尿,想必此時家長的臉色也應該是非常難看的吧。那麼,我們應該如何訓練可卡犬,如何才能讓它學會上廁所呢?

第一,當你的可卡犬剛到家中時,不要敞開臥室的們讓它隨便進入,不要給它隨便搗亂的機會。家長應該先為它搭建一個狗廁所,擺在固定的地方。在可卡犬熟悉環境的同時,可以慢慢的引導它去正確的地方上廁所。

第二,平時家長應該特別關注可卡犬的一舉一動。一旦發現它有排泄的需求,那麼一定要第一時間引導它去狗廁所,然後鼓勵它大小便。記住,可卡犬早晨起床,每次飲食、飲水過後不就就會出現排泄的需求,因此一定要特別注意哦。

第三,如果你發現可卡犬低頭不停的聞地面,而且會來回轉個不停。

這就表示可卡犬需要排泄了。此時,家長就應該快速的引導狗狗去狗廁所,然後鼓勵它大小便。(如果可卡犬表現得非常的乖巧,訓練的內容也能很好的完成,家長也一定要給與獎勵哦,不管是輕柔的撫摸、摟抱還是美食獎勵,它們都會非常喜歡的。)

訓練可卡犬排泄可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完成的任務。作為家長應該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在一段時間內都應該堅持每天訓練可卡犬,直到它形成條件反射,養成定點排泄的習慣之後,才能停止相關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