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比格犬如何訓練 從生活習慣開始訓練

比格犬如何訓練?比格犬是非常喜歡叫的寵物犬,這和他們的充沛的精力分不開,想要調教好比格犬,可以看看以下的內容。

比格犬屬於狩獵犬,它最佳的訓練時間應該是在出生後的2-6月齡期間。訓練比格犬應該從生活習慣開始,從簡單的訓練內容開始,隨著狗狗的身體成長然後在慢慢過渡到較難的技能訓練。

在比格犬成功斷奶,可以正常行走的時候。可以開始訓練比格犬隨行,讓它可以在戶外的時候僅僅跟隨主人的腳步,而不會自己跑到很遠的地方。開始訓練隨行的時候,可以使用美食去引誘它,讓它可以緊緊的跟隨在自己身後。當然,在比格犬完成訓練之後,家長應該將美食作為將禮品給它吃哦。

隨後家長可以訓練比格犬習慣在固定的地方飲食、睡覺、排泄。在訓練期間,家長要注重引導的。在生活中一旦發現比格犬有不好生活習慣,

一定要及時的糾正,並且引導它養成正確的生活習慣和態度。

訓練比格犬的過程中,家長要公正的對待它,既不能寵溺也不能隨意的辱駡毆打。家長應該成為比格犬真正的主人,讓它服從聽話。訓練時,家長需要合理的利用輔助物來幫助訓練比格犬。例如,美食的引誘、牽引繩的引導、玩具的引誘等等。這些都可以幫助提高比格犬參加訓練的樂趣,讓它保持訓練的熱情,順利的完成訓練內容。

1.用一個簡單的手勢讓狗坐下。每當您打算教狗新東西的時候,要先命令它坐下以保證它能夠全神貫注。

2.狗坐下之後,便可發出第二個口令“等等”。同時手拉著牽引繩環繞狗走一圈看看它是否保持坐著。

3.走到狗的面前,向後退到牽引繩拉直的地方,

同時重複口令“等等”如果。若是狗動了,就要回去重新再練習一遍。

4.叫了狗的名字後立即發出“過來”的命令。要讓狗坐下才讚揚它或者放走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