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奇努克犬如何訓練 要從幼犬開始訓練

奇努克犬如何訓練,奇努克犬的主要用途是接雪橇,它們主要是生活在比較寒冷的氣候下,是一種比較耐寒的犬種,但由於它們出色的工作能力,以及優秀的品性,成為了一些家庭的寵物犬。那奇努克犬應該怎麼訓練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訓練奇努克犬的各種生活習慣必須從小開始,這時候它的各種行為習慣還沒成型,而且力量也比較小,這時候開始訓練奇努克犬對於各位家長來說是比較省力的。另外訓練奇努克犬必須循序漸進,從簡單的行為習慣開始訓練,比如坐下訓練,定點大小便訓練,跟隨訓練,安靜的配合梳毛,洗澡等行為訓練。同時在發現奇努克犬出現問題行為時一定要馬上糾正,以免其染上惡習。

訓練奇努克犬需要有充分的耐心,具體訓練實例如下:

1.排泄訓練

奇努克犬幼犬一般是在睡覺和吃飯之後進行排泄。

如果主人進行了有效的籠內訓練,那麼幼犬會習慣在籠子裡吃飯和睡覺,這時就可以進行排泄訓練了。由於幼犬的排泄系統還沒有發育完全,經常會有憋不住亂拉的情況,那麼主人就要堅持訓練,鞏固效果。當幼犬5、6個月大的時候,她就會習慣在外排泄,至此排泄訓練結束。

2.禁止撲人、咬人和啃咬訓練

當幼犬很激動地沖上來撲主人時,發出“No”的禁止口令,如果幼犬停下了,就獎勵她。如果幼犬繼續往主人身上撲,則輕輕用膝蓋撞她胸口,說“No”,讓她感覺到不適。反復幾次就可糾正撲人的毛病。

當主人陪幼犬玩耍,幼犬張嘴想咬人的時候,主人馬上嚴厲地說“No”,然後把幼犬放在一邊不理她。過5分鐘之後再去陪她玩,如果她還會咬人,

繼續說“No”,並且馬上不理她。重複幾次,幼犬就會慢慢明白咬人是不對的。

如果咬人訓練成功,幼犬聽得懂“No”這個口令,則可以進行啃咬訓練。訓練時,準備一些狗咬膠、狗咬繩等玩具。幼犬有啃咬傢俱的習慣,當她張嘴咬傢俱時,主人發出“No”的口令,並把狗咬膠遞到幼犬面前,吸引她咬狗咬膠。如果幼犬放棄咬傢俱而咬狗咬膠,則主人要及時誇獎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