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卡斯羅犬如何訓練 該犬對陌生人較戒備

卡斯羅犬如何訓練,卡斯羅犬是比較兇猛犬種,如果是作為家庭犬飼養的話最好是對它們進行一些簡單的訓練,它們對陌生人是有一定警惕性的。但卡斯羅犬的智商並不是很高,訓練起來還是有一定難度的。那卡斯羅犬如何訓練呢?

想要知道卡斯羅犬怎樣訓練,先來瞭解一下它的性格吧。卡斯羅是一種很聰明也很容易訓練的狗狗,但是它的脾氣並不是太好,比較倔強,所以主人在訓練的時候強硬的辦法是行不通的,最好是主人採用一些引導的方法,這樣卡斯羅就會比預期的好訓練多了。培養卡斯羅的服從性這點是很容易的,但是主人也是要主動訓練的,否則狗狗長大了就會出現很嚴重的問題。

由於卡斯羅對陌生人態度冷淡,也很戒備,所以主人在訓練的時候也要多加注意,雖然有時候它也對表現在一定程度的友好,但是並不很熱情,

只是不會沒有來由的攻擊陌生人罷了。如果卡斯羅判斷到陌生的人會給主人家帶來威脅或者侵犯時,它就會發起無情的攻擊,所以說卡斯羅也是護衛犬中非常優秀的一種。

瞭解了卡斯羅犬怎樣訓練之後,喜歡養這種狗狗做護衛犬的朋友可以飼養一隻在家裡,不過在日常的飼養中也要多加注意營養的搭配,這樣狗狗才能健康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