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卡斯羅犬的智商 有著十分穩定的性格

卡斯羅犬的智商,卡斯羅犬的智商排名雖然並不是很高,但是它們是一種很優秀的守衛犬,它們對陌生人是具有一定的警惕性的,卡斯羅犬的智商排名在第75名,下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卡斯羅犬的基本特性吧。

卡斯羅是護衛犬,也是很好的家庭犬。它非常喜歡運動,喜歡一切有趣的遊戲。運動可以讓它釋放在城市憋悶的生活中蓄積以久的過剩精力。它在服從訓練中總是有出色的表現。它的嗅覺也非常出色,所以在義大利,有好多的卡斯羅都用在救援工作中,但大多數的卡斯羅都被作為家庭伴侶來飼養。

卡斯羅犬非常忠誠,喜歡取悅主人在房間裡很安靜。卡斯羅有著極高的智商和可訓性。活潑有自己的思維,是無與倫比的看守和護衛犬。義大利卡斯羅非常適於和孩子及其他家庭成員相處。馴良服從它們的主人。它們有護衛性但是非常紳士。

卡斯羅有著十分穩定的性格。它們非常喜歡跟隨主人,在必要的時刻它會變成兇猛勇敢的護衛者,去保衛它們的家庭、成員和財產。

卡斯羅不是鬥犬。它們在幾百年前被用為工作犬使用。它們不會尋釁滋事,但是另一方面它們不會服輸於其他狗。它會對陌生人和狗產生攻擊。在它還是幼犬的時候就要對它進行嚴格的社會化訓練。卡斯羅是有責任感的伴侶犬。對陌生人有疑慮,但是不會懷疑它的家庭成員。如果主人在場它會對陌生人表現出容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