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卡斯羅犬的壽命 最長能活十二來年

卡斯羅犬的壽命,卡斯羅犬是一種非常勇敢的家庭伴侶犬,該犬對主人是非常忠誠的,一般作為軍犬或者是看家犬飼養。那卡斯羅犬的壽命是多少年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吧,希望能幫助大家更好的瞭解卡斯羅犬。

卡斯羅犬非常忠誠,喜歡取悅主人在房間裡很安靜。卡斯羅犬有著極高的智商和可訓性。活潑有自己的思維,是無與倫比的看守和護衛犬。義大利卡斯羅犬非常適於和孩子及其他家庭成員相處。馴良服從它們的主人。它們有護衛性但是非常紳士。卡斯羅犬有著十分穩定的性格。它們非常喜歡跟隨主人,在必要的時刻它會變成兇猛勇敢的護衛者,去保衛它們的家庭、成員和財產。卡斯羅犬不是鬥犬。它們在幾百年前被用為工作犬使用。它們不會尋釁滋事,但是另一方面它們不會服輸於其他狗。它會對陌生人和狗產生攻擊。

在它還是幼犬的時候就要對它進行嚴格的社會化訓練。卡斯羅犬是有責任感的伴侶犬。對陌生人有疑慮,但是不會懷疑它的家庭成員。如果主人在場它會對陌生人表現出容忍。

一般狗狗的壽命都會在十五年左右,而卡斯羅犬的壽命呢?它的壽命最長能活十二來年,它的壽命相對還是比較短的。而且平時還要看主人怎麼飼養的了,如果飼養的合理,狗狗平常也很少得病的話,一般壽命也都在十年以上,如果飼養的不合理,經常生病,就會壽命短很多了。

不過現在城市裡飼養這種狗狗都是當寵物,生活環境相對會好很多,自然它們的壽命也會增加很多,這點相信大家也都有共識的。在瞭解了卡斯羅犬的壽命後,我們知道雖然他的壽命有點短,但是只要狗狗主人認真關心狗狗它一定會活的很久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