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卡斯羅犬的養護常識 該犬比較依戀主人

卡斯羅犬的養護常識,卡斯羅犬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但該犬的食量是比較大的,因此一定要注意給它們準備足夠的食物,還要注意一些飼養上的小細節,那應該怎麼做好卡斯羅犬的養護工作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1.首先要提醒的一點,不建議把卡斯羅關在陽臺或籠中飼養,此舉對卡斯羅的身心發育有害而無益;尤其是初養者,多因害怕卡斯羅隨地大小便,或掉毛、啃噬物品等不良行為,又不懂如何調教它們,索性一關了之。不奇怪,本人起初也是如此,懂得如何教育自己的愛犬之後,您就可以讓它們自在地生活在家中,真正成為您家中的一員

2.就卡斯羅而言,雖為猛犬,但有安靜、紳士的一面,很適合在家中飼養。在家裡給它創造一個溫馨的生活環境,如:狗窩或毯子(如條件允許,還可在客廳為其準備一個沙發。最好給毛毯和沙發套上罩子,

便於換洗),它會很樂於呆在家裡。

3.卡斯羅很依戀主人,因此最好把卡斯羅當成自己的孩子對待,多陪它玩、多親熱、多與之說話交流,卡斯羅會很快信任並認你為其主人。

4.關於訓練:卡斯羅領悟力強、戀主、活潑熱情,這些特點都決定了卡斯羅很容易被訓練,只要方法得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