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比熊好訓練嗎 日常護理需要注意什麼

比熊好訓練嗎?比熊的訓練需要一步步來,不能太過急躁,這樣的訓練才會對比熊有好處,那我們應該怎麼樣訓練比熊犬。

比熊的一般訓練

當比熊幼犬適應新家之後。如果想讓幼犬的身體能夠保持健康,那麼合理飼喂和保健是非常重要的。通常的管理有:定期注射犬疫苗,定期注射驅蟲疫苗,幼犬的食物應該營養均衡的,還有日常護理。

日常護理包括:

幼犬玩具、洗澡和毛髮梳理這些事情。

幼犬非常喜歡玩耍,特別是在其長牙時期,總喜歡啃咬物品。所以,玩具是幼犬所必需的。通常情況下,幼犬喜歡能運動的玩具,因此球是最好的選擇。切不能給幼犬的玩具太小,不然會被其撕碎或誤食。可以給幼犬買那種市場上,做成各種形狀的狗咬棒,狗鞋或者是狗骨棒。這些都是用動物組織製作的,並且還經過了嚴格消毒。因此幼犬可以隨便玩,吃入後又能起到營養作用,

是避免幼犬隨意啃咬家庭物品最好的替代品。

給幼犬洗澡是必需的,但一定要注意浴液的選擇,洗澡方式與次數。因為狗狗與人皮膚表面的PH值(酸鹼度)大不相同,因此人用浴液不一定適合給幼犬使用。狗狗沒有汗腺,洗前要先看好浴液的使用方法。通常情況下都是將浴液稀釋後,在將狗狗抱到對好水溫的盆中,把浴液塗抹在狗狗的身上。

幼犬洗澡的次數也十分重要。為了狗狗的皮毛健康,通常寵物王建議,冬季每10-15天一次、夏季7天一次最佳。狗狗洗澡過於頻繁,這對它的皮毛很不好,還愛患上蟎蟲、真菌或是被細菌感染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