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比熊犬怎麼訓練,有什麼方法?

訓練比熊犬的內容有很多,從比熊正常斷奶之後,家長就可以開始對它進行訓練。而訓練的內容一般從行為習慣的基礎訓練開始,隨著比熊的成長可以慢慢過渡到技能技巧方面的訓練。比熊犬的訓練方法有很多,一般主要有以下幾種。

在初期訓練比熊犬的時候,家長可以採取強制性引導性的訓練方式。因為,剛接觸訓練的比熊犬對於訓練的口令,主人的態度也指令的含義都還非常的陌生,面對主人的叫喚,它會不知所措,因此訓練初期需要主人能強制性的並且手把手的教會比熊犬訓練的內容,達到訓練強化的目的。

在訓練中期,家長可以採取鼓勵性的方式來進行引導訓練。有時候狗狗也會像人一樣,對長期單一的事物產生倦怠懶散的行為。此時,為了引導比熊能夠正常的參加訓練,家長應該給與狗狗更多的鼓勵表揚,讓它得到主人的鼓勵和尊敬,

也誘導它可以繼續參加訓練。

在訓練後期,家長可以採取美食誘惑,強制性等綜合的方法進行訓練。經過一段時間訓練的比熊犬會逐漸明白主人指令的含義,明白主人的意圖,但是比熊犬也有厭倦、逃避的時候,為了提高它參加訓練的樂趣,家長可以使用美食誘惑,採取強制性命令的方式,來引導比熊犬繼續進行訓練。

需要各位家長注意的是,比熊犬所接受的訓練內容是非常多的。例如,固定飲食、固定排泄、固定睡覺、隨行、站立、握手、接飛盤、奔跑、上樓梯等等。在具體到每一項訓練內容時,家長應該根據實際情況制定有效的訓練計畫,借助牽引繩、飛盤等有效的輔助物件,來達到訓練比熊犬的目的,

同時也提高訓練的效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