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瞭解比熊犬怎麼訓練 分享養寵樂趣

對於狗狗飼養的方法,很多朋友都希望自己的寵物是最舒服最開心的,比熊犬很可愛也成為了很多家庭的寵物,但是您知道比熊犬怎麼養?比熊犬怎麼訓練的嗎?今天我們就來看看日常的比熊犬的飼養方法,幫助你家的狗狗更健康、更快樂。

比熊犬的日常飼養
餵養:給比熊犬所有的東東都是要新鮮的,不要上頓吃剩下的繼續給購過吃了,還要保證餐具的乾淨衛生清潔,檢疫還是要喂狗糧的,這樣可以避免弄髒了餐具以及比熊犬的嘴巴,喂水的時候使用裝水容器不要用盆。
食物:比熊犬是很小的小型犬,它的食譜跟大型犬不同,所以我們適合選擇小型的餵養方式,肉裡增加點素材,菜要切的碎碎的,加入水調均勻了餵養更好。

居住:比熊犬對居住環境要求很高,最好有人陪伴,狗狗的玩耍也很重要,避免骯髒的、灰塵多的地方,儘量選擇地板磚、鵝卵石的地方走路。
保健:比熊犬不怎麼愛生病,但是需要定期檢查,帶著狗狗去看寵物醫生,做全麥的檢查。

比熊犬的美容護理
1.梳毛:最好每天都要梳理梳理,軟毛裡面有很多卷卷,所以很蓬鬆,這樣容易打結,建議經常梳理,建議儘量一日一次。免去狗狗開結的痛苦了。

2.洗澡:先梳理毛髮然後再洗澡,給狗狗用專用的浴液,經過稀釋之後來洗澡,容易起沫,也減少對局部肌膚的影響以及刺激了。水溫要適當,最好是38.5左右,小狗39-40,減少對狗狗皮毛的刺激了。冬季溫度適當調高點,用一個方向來揉,避免了毛髮打結問題,清洗之後用乾淨水沖洗一下。
3.吹幹:先用毛巾擦乾了之後,然後用梳子梳順然後吹,避免狗狗感冒,要注意吹風的溫度、濕度,夏季可以自然幹。

比熊犬的訓練方法
比熊犬很喜歡亂叫,讓人很痛苦的,所以不要讓比熊犬亂叫就要經過訓練,比如比熊犬叫的時候用報紙筒打它,此種訓練方法效果較佳。懸鏈狗狗坐下,等到狗狗做好之後,給狗狗獎勵,經常用手勢、指令來訓練效果好。拒食的訓練,讓狗狗不要亂吃陌生人給的食物很關鍵,所以不定期不熟悉的人給狗狗點辣椒什麼的,
讓狗狗感覺難受,從今後不會接受陌生人的餵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