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喜樂蒂犬哪裡賣 該犬是相當感性的寵物犬

喜樂蒂犬哪裡賣,想要選購一隻優質的喜樂蒂犬最好是到信譽度比較好的寵物店或者是寵物繁殖場去看一下,喜樂蒂犬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寵物犬,一般是不難購買得到。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喜樂蒂犬得發展歷史吧。

喜樂蒂牧羊犬原產蘇格蘭,因產地原因得名Shetland sheepdog,簡稱shelti(喜樂蒂)。第一隻在AKC(American Kennel Club)註冊的喜樂蒂牧羊犬是1911年註冊的“斯科特領主”(Lord Scott),一隻來自蘇格蘭的設德蘭群島的深貂色牧羊犬。其主人是紐約的John G. Sherman,Jr.到美國之後,牧場和農場成為喜樂蒂牧羊犬的新家園,無論在美國哪個角落,它都是家庭和工作上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由於該品種是起源於蘇格蘭牧羊犬,直到1914年,該品種才獲得單獨分類,被命名了喜樂蒂牧羊犬,而非蘇格蘭牧羊犬。1915年,第一個具有挑戰性的證書授予該品種,此後第一次世界大戰:該品種的發展停滯不前,此過程持續了數年。

1929年,在美國西敏寺養犬俱樂部展覽時建立了喜樂蒂牧羊犬協會,即品種起源俱樂部,並於1933年舉行了第一次喜樂蒂牧羊犬的專門展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