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利犬哪裡賣 該犬是一種出色的獵兔犬

哈利犬哪裡賣,一般選購動物基本上去寵物店或是寵物市場,哈利犬是一種較常見的寵物犬,因此想要購買這種犬難度不是很大,現在網上也有很多寵物店售賣寵物的,如果不想出去購買也可以到網上去看一下,但要注意不要被騙了。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哈利犬的歷史吧。

哈利犬的起源是一個很大的謎,有很多關於他們起源的說法,但都不能給出確定的答案。有的認為他們源自南方獵犬,一種有靈緹血緣的獵犬;有的則聲稱他們是一種已經滅絕的塔爾伯特提獵犬和聖休伯特獵犬或可能是法國巴吉度獵犬結合的產物。不管他們源自哪裡,哈利犬在英國已經出現了相當長的時間。

歷史紀錄表明,在12世紀末的時候,英國就有關於哈利犬的記載。在1260,伊萊亞斯 •米德侯普爵士飼養了第一群哈利犬。在他們獵野兔的時候,人們能夠跟得上他們的步伐,

因此哈利犬成了一種平民野兔獵手,因為對於沒有馬的獵人來說,還是可以跟得上。現在,在流行的哈利犬“比賽群”項目上,仍然可以看到哈利犬的工作分類傳統,在賽場上,好幾個人,每人帶著一隻或幾隻哈利犬,組成一個臨時的小組。哈利犬來到北美的時間是殖民時代,從那時候起,他們就一直作為獵兔犬。

1885年,哈利犬獲得美國犬舍俱樂部(AKC)的承認,但在美國的歷史上,他們從來都不是一種非常流行的犬種。爭論仍然集中在他們來自何處,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將哈利犬看成是小型版的英國獵狐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