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魏瑪犬的壽命 壽命在10—12年之間

魏瑪犬的壽命,魏瑪犬屬於中型犬,該犬是比較愛親近人的,需要主人的關注,因此在平時的飼養過程中要注意留意它們的情緒變化。那魏瑪犬的壽命是多長呢?下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希望能幫助大家更好的瞭解魏瑪犬。

純種的魏瑪獵犬的壽命在10—12年之間,個別能活到15年,這是極個別的。魏瑪獵犬是一個晚成熟的品種,在第一年裡不會達到它最大的體型,直到第二年才會完全長大定型。

確切的說:第一年長個子,肩高在第一年內會定型,達到最高;第二年,開始橫向發育,變的魁梧和強壯。如果您的魏瑪獵犬才是第一年,請別擔心它的瘦小個子和纖細的身材,等到第二年(滿2周歲)它會給您個驚喜的。

魏瑪犬擁有灰色光滑毛皮,具有貴族般的外貌,屬於歷史悠久的德國獵犬。它需要一個堅決和富有經驗的主人來喚起它優秀的品質——忠誠和智慧,

同時摒棄它性格中的缺點。性格魏瑪犬服從、友善,從不知疲倦為何物,有肌肉結實的四肢、良好的嗅覺。總的來說魏瑪犬活躍容易訓練,耐熱怕冷,屬易飼養犬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