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聖伯納的智商 該犬智商排名在第65位

聖伯納的智商,從外表上看聖伯納是一種比較嚴肅而且給人的感覺是比較兇悍的狗狗,但實際上該犬的性格是比較溫順的,是很理想的家庭犬,該犬的智商排名在第65位,雖然排名並不是很高,但是該犬在生活中是比較聰明的寵物犬。

很多對聖伯納犬不瞭解的主人,都會覺得安靜的聖伯納犬一定是一隻很笨的狗狗,因為聖伯納犬極少表現出好勝的狀態,這也給很多人留下了狗狗愚笨的印象,其實不是這樣的,聖伯納犬是一隻很聰明的寵物狗,而且聖伯納犬的聰明也體現在很多的方面,只是聖伯納犬把這些聰明恰到好處的給隱藏起來了而已。

聖伯納犬是很神奇的狗狗,它被發現於愛爾蘭,發展於蘇格蘭,它們天生的就會放牧羊群,它們的眼睛可以隨著羊群的移動而移動,這就是眼神控制,正是由於這種天賦,它們被稱為聖伯納犬。

聖伯納犬的高智商讓它們有了與眾不同的特質,它沒有羊群放的時候,就會看牧你的小孩兒,哈哈,厲害吧,它就是一個工作狂,不能休息。

聖伯納犬是一種很聰明的狗狗,主人們在飼養聖伯納犬的時候也會感受到這一點,同時我們在訓練聖伯納犬的時候,也能夠感受到狗狗的聰明,只有聰明的狗狗才容易訓練。那麼你也可以飼養一隻可愛的聖伯納犬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