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牧羊犬品種 德國牧羊犬的智商排名第三

牧羊犬種類,牧羊犬是大家最廣為熟知的犬種之一了,如蘇格蘭牧羊犬、喜樂蒂啊,都非常深受大家的喜愛,那麼大家是否對牧羊犬有過深入瞭解呢,牧羊犬的種類裡有哪些是非常適合我們去飼養的呢,還有哪些牧羊犬是我們不知道的呢,今天的小編就給您好好介紹介紹關於牧羊犬的種類。

牧羊犬大致有德國牧羊犬、蘇格蘭牧羊犬、比利時牧羊犬、邊境牧羊犬和喜樂蒂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善於運動,中等的體形,同時表露出優雅和警覺,並帶著堅毅,持久的氣質,警覺,充滿活力,並且富有熱心,有很強的耐力和奔跑能力。機智更是它顯著的特點。

德國牧羊犬給人的印象是:結實、敏捷、肌肉發達、警惕、且充滿活力。非常平穩,前後軀非常和諧。理想的德國牧羊犬給人的印象是素質良好,具有無法形容的高貴感,有能力作為伴侶犬、看門狗、導盲犬、牧羊犬或護衛犬,

不論哪種工作,他都能勝任。

喜樂蒂牧羊犬的一般種屬特點有兩種用途,一是作為工作犬,一是作為伴侶犬。它們的本性是欣然而又自然的服從,僅少許進行培訓或不需進行培訓,這種本能很可能是一代又一代忠順的經過專門訓練的犬所隱藏的優秀品質。在所有參與服從競爭實驗的犬中,這種應激性有助於是本犬成為所有犬中最成功的一種。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